2021年6月4日 星期五

想要汽車借款 車子還在分期中可以借款嗎? 需要十萬塊家庭急用可以馬上拿到現金嗎?

需要汽車借款找元泰當舖就對了
知道您有需求 有困難 一定盡全力幫助您渡過難關
分期汽車借款 高額度 免留車 您的需求一次搞定

在郵局工作將近十年的黃大哥,因為小孩長大了,近期換了台新車,雖然工作穩定,收入其實也不算太高,福利倒是還不錯,黃大哥的媽媽卻生病倒下了,龐大的醫藥費讓大家心力交瘁,身為長子的黃大哥一間扛下了所有開銷,讓黃大哥的積蓄一下子全沒了,好不容易解決了醫院的醫藥費問題,誰知道原本看似好轉的病情卻又急轉而下,黃大哥的母親就這樣撒手人寰了,兄弟姊妹共有四人討論一起分攤喪禮的費用,但是黃大哥負擔了龐大的醫藥費花光了所有的積蓄,要幫忙分攤後事的費用還差約10萬元,黃大哥急用也等不了太久的時間,只好尋找民間單位借款,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元泰當鋪,知道黃大哥的狀況後,因為是新車,借款10萬元絕對沒問題,黃大哥也只有一台交通工具,讓大哥辦理免留車服務,黃大哥也感謝元泰當鋪的幫忙,可以讓他好好處理家裡的事情。

黃大哥是第一次在外面辦理借款,身為公務人員的他,認為外面的借款充滿了黑暗,這次的借款經驗讓黃大哥說,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當舖,和他想像的不太一樣,利率也算低,可以分期攤還,沒有時間限制,比向銀行借還更加方便,隨時都可以還款還可以降低利率,重點是可以馬上拿現金,元泰當舖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店家。有黃大哥的拍胸保證,還有幫助過許多人的案例,您有資金需求,找元泰就對了。

地址 : 台中市西區五權路2-201號 (樂群街口) 快速導航

電話 : 04-23750566

手機 : 0918686265


友站推薦 :
台中機車借款 台中收購手錶